Hi,我是FeAther~

目前努力畫/寫艾撒/云亮中.....啊啊,他們真的好可愛呀!!!
雖然現在快畢業比較忙,但我會一直燃燒對他們的愛!(艾撒/云亮真好!)
盡力把心中關於他們的故事描繪出來!
賭上我自己的愛和名聲(笑)!!

目前最愛...聖鬪士星矢!!!
及 UNDERTALE、王者榮耀、Gravity Fall、Steven Universe、金田一少年事件簿、Over the Garden Wall、Adventure Time等!!!

歡迎親們找我聊聊或一起開黑呀~~~

終於生出一張了...嗚哇,從520的賀圖變成我自己的生日禮物啦!!!

所以無倫如何,都要趕在今天發一張紀念! 哈哈~

之後有時間再來上色吧...但是怕上色後不忍直視了

第一次畫亮亮...衣服就塗塗改改了好久(暈)

可是原皮真的真的超可愛!!!尤其是原皮云妹>///<

不過,下次應該會先畫個未來紀元和仙君的吧~

啊啊啊,不論是哪個皮膚,云亮真好(愛心)!!!

後面放上過程和參考圖~


------


FeAther : 亮亮,我們打個商量,讓我抱著子龍哥哥一分鐘就好!

亮亮 : 元氣彈!!!

评论(10)
热度(36)

© 双色織羽* FeAther *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