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,我是FeAther~

目前努力畫/寫艾撒/云亮中.....啊啊,他們真的好可愛呀!!!
雖然現在快畢業比較忙,但我會一直燃燒對他們的愛!(艾撒/云亮真好!)
盡力把心中關於他們的故事描繪出來!
賭上我自己的愛和名聲(笑)!!

目前最愛...聖鬪士星矢!!!
及 UNDERTALE、王者榮耀、Gravity Fall、Steven Universe、金田一少年事件簿、Over the Garden Wall、Adventure Time等!!!

歡迎親們找我聊聊或一起開黑呀~~~

我亲爱的艾俄呀!生日大快乐啊啊啊!
希望你和撒加永远幸福呀!♥

可惜真的没空,图画不完了哈哈
所以只好先快速合了张之前拍的照和练习的一张草稿啦~

这连续了8年的生日祝福,无论过了多久,我都一直爱你们(比心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双色織羽* FeAther * | Powered by LOFTER